看看冬天的香港…
Tuesday, January 21, 2014
Wednesday, March 13, 2013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漫无目的。。
生活不知是为了什么。。到底要酱生活到几时,人生不是因为你对这世界该有什么贡献,才被生下来的吗?很想问,到底我存在的目的是什么?恋爱,结婚,然后生子吗?然后,再等孩子长大,等他们生子,自己当了祖母或祖父。当了又怎样,不当就等着孤独到终老?
人生不该是精彩的吗?到底要当橡皮人到什么时侯。。我真的厌倦了目前的生活,压力令人呼吸不到。。有好多事情都是我们所控制不了。是该高呼神呀,救救我吧!
人生不该是精彩的吗?到底要当橡皮人到什么时侯。。我真的厌倦了目前的生活,压力令人呼吸不到。。有好多事情都是我们所控制不了。是该高呼神呀,救救我吧!
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两国差异
在出国之前,实在无法得知邻国--新加坡与在咱们的国家到底有什么分别。。
来到这里才发现。。。
这里的电梯快得“吓人”。。好险,本人平时少运动,遇到这么快的电梯,
可是紧张得很,还真不习惯哩。。
几次三番都没踩上。
我想,肯定看傻了这里的人。
哈。。
还有,虽说这儿的华人跟马国的华人说的都是华语,可说出来的口音可就不一样。
夹着浓厚的英文音是当地年轻人的特色。
可我说的方言,许多上了年纪的当地人,可听得懂叻!
有时还会应我话呢!不说年老的,遇过个年轻的,也听得懂我在舍叻。。
更甚者,不难看到这里有许多潮洲菜。。
重点是,在这里还看见许多年幼时我家常用的钢碟老品牌。。三个五的
老字号叻!
年前,记得有次我家奶奶要买那个老牌子的钢杯,吩咐我们去城市帮她买。
我们找不着,随便买了个别的牌子的钢杯回来。。
结果,被挨骂
她说怎么不是她要的那个牌子。。
后来,告诉她那个老牌子没再进口了
马国是买不到了。
奶奶还喃喃自语,说怎么没卖了呢。。
不过这里卖得还蛮贵的。。毕竟是老字号
可能是马币一直都在滑落吧。。人人都买不起
来到这里才发现。。。
这里的电梯快得“吓人”。。好险,本人平时少运动,遇到这么快的电梯,
可是紧张得很,还真不习惯哩。。
几次三番都没踩上。
我想,肯定看傻了这里的人。
哈。。
还有,虽说这儿的华人跟马国的华人说的都是华语,可说出来的口音可就不一样。
夹着浓厚的英文音是当地年轻人的特色。
可我说的方言,许多上了年纪的当地人,可听得懂叻!
有时还会应我话呢!不说年老的,遇过个年轻的,也听得懂我在舍叻。。
更甚者,不难看到这里有许多潮洲菜。。
重点是,在这里还看见许多年幼时我家常用的钢碟老品牌。。三个五的
老字号叻!
年前,记得有次我家奶奶要买那个老牌子的钢杯,吩咐我们去城市帮她买。
我们找不着,随便买了个别的牌子的钢杯回来。。
结果,被挨骂
她说怎么不是她要的那个牌子。。
后来,告诉她那个老牌子没再进口了
马国是买不到了。
奶奶还喃喃自语,说怎么没卖了呢。。
不过这里卖得还蛮贵的。。毕竟是老字号
可能是马币一直都在滑落吧。。人人都买不起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